樂軒

无是生非地幻想

【参商】六

1-两年所写,ooc!OOC!(内含塑料粤语)

2-故人归前笔,你和乌鸦陈天雄

3-文中部分情节不代表本人三观,现遇速跑

4-放了两天假,修了一下,发现直通be,还是决定不跟随电影剧情修文了,这个人物的言行逻辑除了树立反派形象,最主要的就是突显主角。

实在圆不住电影里的人物,我OOC,我认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陈天雄抱你坐在观景台长椅上,将你整个人完全嵌进他怀中。好暖,你数他的心跳,平缓有力,带动你的心脏也同一个频率。

他亲亲你的额头,摸到你小腿有些凉,“回家吧。”

你伸手环住他的腰,娇气地说好。

他开车的样子很帅气,你一直在看他,一边看一边笑,笑他吻了你之后嘴角沾上的一点口红,他也笑。

到了楼下,你摸着颈间的项链,凑过去亲了他一下,“我很喜欢你送的项链,其实,你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。”

为他擦了嘴角的红,又亲了一下他的下巴,准备下车。

(我一个纯爱战士,仅是亲亲就发不出来,亲吻内容见凹47343769)

“不要走,好不好?”你才不管是不是进展太快了,现在的你就是想留下他。

 

陈天雄闻言眸色更深,为你迅速整理好揉成一团的衣裙,下车回家。

(同上门牌号)

你在他一声声阿楚和乖宝的喟叹中叫他“天雄”,攀摹他大臂和背部的线条,努力仰头去亲他滴汗的下巴,最后沉沉睡去。

 

醒来已是天光大亮,你缩在他怀里,你喜欢和他肌肤相亲,为他的体温和气息着迷。你更紧贴他了,觉得自己像是有肌肤渴求症。

门铃响了,你想去开门,陈天雄闭着眼锁住你,“乖,再睡会。”

你亲了下他的脸,轻声说:“应该是我朋友来了,接我去工作室,我得去上班啦。”

在他不情愿的嘟囔中溜下床,裹上睡衣去应门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