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軒

无是生非地幻想

【参商】十二

1-两年前所写,ooc!OOC!(内含塑料粤语)

2-你和乌鸦陈天雄

3-文中部分情节不代表本人三观,现遇速跑。

4-本篇存稿快放完了,等我干完ddl,会继续写(到时候一周一更吧)

因本人笔力所限,对角色的理解不会等同于电影里的人物(一模一样的话这个人是不值得爱情的),我OOC,我认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陪闻筠去铜锣湾选场地,在一个市民小区的菜市场遇到小结巴苏阿细和一个高妹。

“细细粒!”你拉住闻筠打招呼“你住这边?”

“商小姐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苏阿细看见你,“没啊,陪朋友而已。”

“我也陪朋友”你指了指闻筠,“不打扰你啦,下次再约你一起逛街。”你估计是陪陈浩南,表示不打扰。

 

“淑芬,她是乌鸦的女朋友。”你和闻筠走后,高妹问苏阿细你是谁,震惊到回去抓着山鸡一直问。

 

“那是谁?”闻筠也好奇你为什么拐到菜市场和人打招呼。

“哦,洪兴陈浩南的女朋友。”你扯着图纸看布置。

“?!那不是你男人的针对目标吗?!”闻筠瞪大眼睛,拉下你看的图纸,“你还和人家打招呼,我不该带你来铜锣湾,很危险啊。”

“大小姐,安心啦,不会有事,再说保镖吃素的?”你腹诽,又不是谁都跟陈天雄一样,看见对家的女人就试图想以此挑衅。

 

说起陈天雄,这人神龙见首不见尾快一个月了,老是半夜回去把你折腾醒没一会又走了,白天零星几个电话给你,还是那些想你、按时吃饭的话。二哥派人跟你说别管,等着就行,你倒是想看看是让你等什么。

 

“你最近怎么样?为什么又不去公司上班了。”你不想说自己了,就问闻筠为何又回工作室。

“别提了,Karen有喜欢的人,我还戳在那公司岂不是自讨没趣,闪人咯。”闻筠蔫蔫的,你抱住她有些心疼,你是目前遇到点问题,她是每次喜欢人都无疾而终没有结果。之前大姐在家就笑你俩一个没开窍,一个容易陷入感情。

 

“呀,二哥来电话。”你看见来电号码,“他不会真把大姐请回来了吧,我明明乖乖听话了。”你撇嘴接通卖乖:“二哥~”

“你和阿筠在一起吗?现在马上离开铜锣湾,让司机把你俩送到元朗。”

你还没应声,电话就挂了。保镖的电话随即响了,让你俩上车。

莫名其妙地到了目的地,一家废弃工厂的外围。闻荣脸色很难看:“阿筠,你去车上,我跟楚楚交代些事。”

“二哥你好点说,别骂楚楚。”闻筠看见闻荣面色铁青,不敢多说,对你使眼色让你低头挨骂便被塞回车内。

 

“怎么到这么荒的地方…”你看望远镜的外壳都快被二哥捏碎了。

“当然是看陈天雄个扑街又做乜好事啊!”闻荣把望远镜塞给你,让你自己看,“盛伯带人一直盯他,我布置人手卡那些太撈偏門的生意,就这样还能被他钻到空子做今天这种事。”

“乜嘢?”你用望远镜看了半天,也只能看见坡下那个破工厂外面停了几辆车,望不到里面。

“哼,他和笑面虎劫了洪兴龙头蒋天生的女人。”闻荣露出一个冷笑。

“方婷,方小姐?”你对那个女明星还有印象,“劫了做乜?”你没想明白。

“做乜?他心野,听笑面虎挑拨,想趁蒋天生去荷兰的时候把人做掉,现在是给那个女人拍裸照,打算威胁人到时候做伪证!”闻荣越说语气越冷,要是陈天雄站在他面前能一枪打死他。

“……不会这么夸张吧,蒋天生死了能有什么好处…”未说完你便噤声。是啊,要什么好处,对他们来说,混乱就是好处了。

“等他出来吧,现在我们进去,事情只会闹大。盛伯,等会他们出来了,我们跟上。”你拉开车门坐下,心头发赌,他没把你那天在pub说的话听进去。

 

半个钟头后,那些车离开了,盛伯远远跟上,你看着陈天雄和笑面虎下车进了茶楼,不一会又单独出来,让盛伯赶紧过去。

“上车。”你降下车窗,他突然看见你很高兴。“乖宝,怎么今天到这边来了,想我没?”拉开后座打算挤到你身边,看见了闭目养神的闻荣。

“二哥”他神色僵住,悻悻去了副驾驶。

 

“别,我担不起东星乌鸦叫我哥。”闻荣眼皮都没抬,“咱们的事情下次再聊,你把今天做了什么好好跟我小妹说说。盛伯,去楚楚住的地方”

放你下车前闻荣警告你:“楚楚,这件事情不解决,不仅我不同意,老豆也会改主意,这种下三滥的行为不能姑息。”你看两步外等你的陈天雄,点头。

 

回到家中,他说想吃家里的饭菜好几天了,你简单收拾两个菜,看他吃饭。

“天雄,你今天做什么去了?”你一边喝水装作漫不经心地问。

“冇甚重要事,老头子给我开完教育会,去笑面虎茶楼坐坐咯。”他筷子停了一下又继续吃。

“有事不要瞒我,确定没事?”

“冇啊,二哥最近盯我很紧啊。阿楚你最近累不累呀,我都好忙,你认真吃饭没有。”他岔开话题回避。

“陈天雄!”你咚地把茶杯一撂,“你都知二哥盯着你,你还不跟我说实话!”

 

“唔跟我大小声,说没事就没事。”

这是你第一次跟他生气使脸色,陈天雄有点懵,又因闻荣这个月盯他积攒的些怒气一下对你爆发了,情绪激荡摔了筷子,神色阴沉。

“没事?没事蒋天生的女人被你们带走?没事在元朗的废工厂待那么久?没事我亲眼看见现在问你,你不承认?!”你板着脸,却是轻声细语地逼问他。

“顾闻荣带你跟踪我?”他神色越来越难看,眼神越来越狠。

“是啊,他带我跟踪你啊。你真以为自己做的事没几人知道?给方婷拍裸照威胁她的主意是谁出的?笑面虎?这种事情你都做的下手!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过的话啊!你说有你在无人敢欺我,蒋天生难道不会这么对方婷说?今日你敢拍她裸照,明日有人用我威胁你呢?!”你向前,试图贴住他额头。

“这不一样!”他闪避,说你和方婷不一样,你有他,他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,何况还有顾家。

 

“没有不一样啊,天雄。这和能力大小无关,你欺负洪兴龙头的女人,就是挑衅整个洪兴。陈浩南为何一直同你作对,就是你当时取笑方婷拍三级片是否假戏真做,将洪兴老大的脸面往地上踩,他为他大佬出头。”你蹲下,把头伏在他腿上,“陈浩南为了义,方婷为了情,笑面虎的谋划真的会成功吗?二哥盯你都能知道你们在做什么,仔细点就能想到你们要干什么,骆伯的话为什么不能听进去呢……”你越说越害怕,声音越发哽咽,几乎难以成句,“天雄,真的不成啊,别和笑面虎一道了,好吗?”

诚然他护你,顾家也护你,可这件事要是让陈天雄做成了,一败露,洪兴跟他绝对不死不休,他会死的…

“陈浩南为义,方婷为情,”他扼住你的下巴,迫使你抬头,眼神阴鸷:“你也觉得我无情无义?”

“天雄,我…”

他松开手起身,你因为惯性跌坐在地。

“不用说了,我陈天雄无情无义,狼子野心,高攀不上你这种大小姐。”门被摔上,他走了。

 

你望着紧闭的门,擦了把眼泪长叹一口气,本来不想哭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