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軒

无是生非地幻想

【个人结语】故人归(完结)

 我一直以为番外更完,即算是对这个故事的结尾有个交待,没想到有可爱的人来问我什么时候继续更新,故此来叨叨几句完结的话。

  “故人归”此篇在我这里是完结了,如果你有想看的梗,请私信我,我会努力写一些的。谢谢一直给我评论的妹妹,也谢谢点进tag给我❤的各位。

  关于雷耀扬的故事,凭借热情也在云端存了三四个未续的故事,包含乌鸦陈天雄。实际上“故人归”这篇晚于我为楚楚写的乌鸦同人,两篇并进,写到耀扬时情感更熟练,也更投射了我对于演员本人银幕形象的幻想。

  这个故事写于我在小岛的秋日雨季,现在我再次进入了夏日雨季,怎么不是一个白日梦的循环呢。经过时间,我更理智地去看了曾经的文字,不得不说,自己做饭吃感觉还不错,尤其是把“爱”释放的过程也不错。感谢楚楚那些日夜上班间隙接受我的骚扰,感谢朋友阅读我不成熟的文字。

  谢谢赏阅,感恩,无尽言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