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軒

无是生非地幻想

【参商】十

1-两年所写,ooc!OOC!(内含塑料粤语)

2-你和乌鸦陈天雄

3-文中部分情节不代表本人三观,现遇速跑。

4-本篇存稿快放完了,等我干完ddl,会继续写(到时候一周一更吧)

因本人笔力所限,对角色的理解不会等同于电影里的人物(一模一样的话这个人是不值得爱情的),我OOC,我认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家胡闹了一阵,你推陈天雄先去洗澡,他不去还用胡茬蹭你,“顾生是你什么人?”

你被扎的生疼,躲他,“诶呀,疼!是好友的父亲”,你告诉他,闻筠从相识起就照顾你,顾家可以说是你的亲人。

 

你反问他和陈浩南是怎么回事,他语焉不详,略说了几句什么看不顺眼合不来,有些利益冲突。

你没继续问,转而说起了案子完结,可以休息一段时间,他点头,抱你去洗澡,“陪你休息几天,带你出去玩。”

 

接下来几周你有空,便是跟着他去看飙车、赌马和拳赛,陪着去了司徒浩南组的牌局,也见到了全东星唯一西装革履看起来不像社团人士的雷耀扬。只要你有空,陈天雄走到哪里就把你带到哪里,很快连洪兴稍微能说上话的都知你是乌鸦的女人。

有时他会消失一下,留你在笑面虎的茶楼喝茶,再回来换了身衣服,你笑他上下工还两身皮,没问他为什么换了衣服,你闻到未因沐浴散干净的血腥味。

就这么相处了几个月,中间还同闻筠和哥哥闻荣一起吃了顿饭,算是正式介绍给亲友认识。

 

“陈生来了。”小助理接到前台转进来的电话时,你正在开会,就做主请陈天雄到了你的办公室。

“几时招的前台,问我边个还想叫差人。”你进办公室时,看见他倒在会客的长沙发上翻杂志,告知你晚上的安排“晚上去打桌球”。

“你这工作装吓到她了。”你白他一眼,衣服深V等于没穿,五金饰件一堆,形貌凶悍。拿手头文件夹拍他让坐好,“几点?我想先去吃饭。”

“去pub吃,你怎么都是正装,我手下们都以为你是大律,发慈悲找我个飞仔。”

“怎么?我也有我工作装。你穿这样晚上又上工?”

这男人在发现你不会被他“工作”的场面吓到之后,越发放飞,去洪兴的地盘十有八九都会带你。

“笑面虎同基哥在铜锣湾新开间酒吧,捧场咯。”他给你拿外套。

“铜锣湾?”你听到铜锣湾就知道今天晚上没好事,那是陈浩南罩的地方,跑去那里开酒吧,“这两个人怎么凑到一起,骆叔不是说——”

“你就别念了,老头子已经教训我一下午了,让我不要凑这种热闹,你男人我差点挨打。”他挤过来抱住你又装可怜。

“热死了,你松开!”你推不开他。

“热就把衣服脱了。”

陈天雄解你衬衫扣子又摸到背后松开内衣,埋头在你胸前拱来拱去,软肉被胡茬刮的发红,腰线被他摩挲的酸痒。

“你作死啊!外面都没下班。”你锤他背,挣脱不得,反被他的大腿挤在你的两腿间,抵住你不得动弹。

“别叫,我快一点,不会被发现的。”

你被困在他和墙之间,裙子也被掀起,他的手已经摸到了大腿根内侧,

(删了一段好像也没啥)

他动作很快,你有些承受不住张嘴舔了下他手心,想让他缓和些,他却更快了,你的眼泪被逼出来。

“我说会快点了。”结束后,陈天雄看你瞪他,老实地给你把挂在身上的衣服穿好,衬衫扣到最上面遮住他亲出来的瘢痕。

 

下车后,你还生气陈天雄在工作室乱来的事情,踢了他一脚。

他被你鞋跟抽到腿骨倒吸气,不能凶你,只好吼门口迎人的细仔们,“睇边度啊!”

“冇啊大佬,沙蜢哥让我们来接大嫂上楼。”阿港是沙蜢的手下,带你去二楼用餐。

 

“待会别随意下来。”陈天雄陪你吃了点东西,端着杯威士忌准备下楼。

“怎么?你做得我看不得?”你又忍不住一个白眼,好像社团斗狠画面有什么好看的一样,沙蜢缩在一边沙发上偷笑。

“乖啦,等会陈浩南肯定会来,怕场面混乱误伤你。”你点头敷衍,他下楼去了。

“有好戏看咯囖。”沙蜢对你说。

你端着杯酒站在台阶拐角处看吧台,简直群魔乱舞。

 

陈浩南来了,带着,嗯,眼熟的那几个小弟还有上次见过的女仔。笑面虎同陈浩南耍花腔,那姑娘被其他人护在身后,打量酒吧内的环境。

“陈浩南,冇道理我东星不能在铜锣湾开pub,我知你揸fit人,有钱一起赚嘛。”你看着陈天雄踩着吧台走近陈浩南,跳进人群中,腔调油滑,“你以为湾仔你最大?我乌鸦就是不把你放在眼里,你条女比上次还靓哦。”他看见了几人背后的细女,作势要凑近看看。

“乌鸦,你嘴巴干净点!”陈浩南摔了杯酒挡住他,洪兴其余人也涌上前,和东星的人互相推搡,眼看又要打起来。

“天雄”你突然出声叫他。

人群中他回头,表情是将露未露的凶恶。你做出‘少生事’的口型,又和站在身边的沙蜢说;“帮我请那位小姐上楼坐。”

“陈浩南,我大嫂请这位小姐上楼陪她。”沙蜢挤到陈浩南面前,陈浩南和小弟们都看向正同乌鸦笑着对视的你。“南哥,我怕”女仔抓住陈浩南的衣袖很是怯懦,陈浩南安慰她:“没事,去吧,商小姐是好人。”目送沙蜢带着她上楼。

 

“坐吧,楼下乱七八糟的,怎么称呼?”

“苏阿细,商小姐叫我阿细就行。”女仔在你对面沙发坐下,还是有些怯怯的。

“阿细,你怕我?”你没想到自己貌似也成了和乌鸦一般“威名在外”的人物。

“没有啊,商小姐,我只是不认识您”小结巴慌忙解释,“南哥说您是好人”。

“万一我是坏人呢?”你看着神色懵懂的小结巴。

“我相信南哥,虽然我不记得很多事情,但他说您是好人,您就肯定不是坏人。”小结巴辩驳,字里行间透着对陈浩南的信任,露出个带着梨涡的浅笑。

“那阿细你陪陪我,等会安全送你回去。”你笑眯眯地给她倒了杯苏打水,你喝酒,沙蜢一个人打桌球,苏阿细捧着玻璃杯,三个人相处无言,倒也算是和谐。

 

半晌楼下散了,阿港上来:“大嫂,大佬在下面发脾气,你劝劝他啊。”

“知道,你把苏小姐送到洪兴的地盘去。”你同沙蜢道别,下去找陈天雄。

“怎么?觉得我扫你面子了?”他坐在吧台喝酒,笑面虎和基哥已经走了,其他人不敢靠近这块,你才不管他黑脸,蹭着他坐下,端起他的酒杯一饮而尽。

 

“老头子说的对,你是我缰绳。”陈天雄盯着你,眼神复杂,语气阴恻恻的。

“好好讲话。我管不到你掺和故意在这里开店的事情,但是苏阿细是陈浩南的女人,你这样呛声,故意的?”你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。

“我顺嘴嘛,谁知你下楼盯我。”他手盖住杯口,不让你喝。

“陈天雄,我知你尊重我,所以不爱听边个议论我,所以让东星个个知我不同,可是在别人看来没有不同啊。我是你乌鸦的女人,轻贱我就是轻贱你。”

你握住他的手掌贴在脸上,“天雄,你现在有我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